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有着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哭起來很難看;我的妹妹有着一雙小巧的手,會玩許多遊戲,如:釣小魚,滑滑梯,整天騎着個大馬;我的妹妹有着一個像櫻桃一樣的小嘴,十分饞:她本來是只吃一小碗飯的,但是,她只要看到我吃飯,她就叫起來:“飯飯。”於是,媽媽就讓我給她吃一點,真氣人!知道她是誰嗎?對了!她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神童——貝貝!

  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媽媽就把貝貝生了下來。當時,我還哭了呢!但是,自從貝貝來到我家,成為了我家的一員,我才發現,貝貝好可愛哦!我才發現,貝貝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是我最好的玩伴,是唯一懂我心的人,我才發現,貝貝是我的超極Fan(粉絲)……

  在這一年多里,貝貝學會了很多的東西。就拿一件事情來說吧:有一次,貝貝在和她的朋友在玩遊戲的時候,她的朋友的爺爺想問問貝貝在這一年裡學了些什麼?突然,旁邊來了一位阿姨,我本來是想開口對貝貝說,叫:阿姨,沒想到,貝貝竟然自己自覺得叫了一生:“阿姨。”聽了這句話,我就十分得意,連朋友的爺爺都對貝貝刮目相看。我的心裡樂開了花,呵呵呵呵……

  你看,貝貝在我的眼裡就是這樣的一個很淘氣的、很愛我的妹妹,總有一天,我會大聲地對她說:貝貝,姐姐永遠支持你,永遠愛你!

  江蘇蘇州崑山市振華實驗小學五年級:童鞋12345:富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