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心悅今年7歲,和小她兩歲的弟弟一樣重,是細胳膊細腿的嬌小女孩。媽媽在幫心悅洗澡時,她總是說:“疼,輕點!”所以幫心悅洗澡時,媽媽都小心翼翼,怕不小心碰疼她,我笑話心悅是易碎的花瓶——一碰就碎。 

  心悅為什麼這麼瘦呢?因為她不愛吃飯,愛挑食,吃飯時愛哭哭啼啼,有時要媽媽罵一頓才吃,於是長期下來她就成瘦竹竿了。 

  心悅愛提問,老問我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害我經常回答不上來,我真想不通,心悅的小腦袋瓜為什麼能裝下這麼多古怪的問題。就像今天心悅問我為什麼會下雨,我回答說天上掉下來的唄,她又問我天上為什麼會掉下雨來。於是我覺得很煩,便揮手趕她走,可心悅像趕不走的蚊子——粘人!惹不起躲的起,我馬上離開,逃上樓,不想在她身邊多留片刻。 

  5歲的弟弟愛和7歲的心悅玩,弟弟很調皮,有時向她示好時會在她身上東動一下,西動一下,可心悅誤解了,以為弟弟故意來打她,所以,經常在一起玩的時候,玩着玩着就打起來了,結果不是他哭,就是她哭。 

  我喜歡心悅妹妹,可有時就……嘿嘿,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