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既機靈可愛又懂事的妹妹,一頭黑中帶一點黃的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鼻樑,櫻桃小嘴,白裡透紅的蘋果臉,一笑起來臉上就會有一個甜甜的小酒窩,讓你看着都覺得甜,讓你忍不住想和她玩,她就是:琪琪。

  在一個下雪的冬天,琪琪來我家玩。我正在寫寒假作業,她神秘兮兮到我的房間里,滿臉笑容說:“姐姐,你衣服上有一個髒東西,我幫你擦掉吧。”我半信半疑的說:“那就謝謝‘小公主’了!她高興的走過來。隨着我一聲尖叫,我的衣服濕了一大塊,一旁的妹妹哈哈大笑起來,我覺得非常奇怪,原來她手上拿了一的雪球,經過她的一番‘哄騙’大魚上鉤了,也就是她的計劃成功了,等我反應過了的時候她已經‘逃之夭夭’了。她真是人小鬼大啊!

  開飯了,隨着大姑的叫聲我們來到了餐桌前,可是那天來的客人很多,不能全部都坐在桌子上吃飯,我是家裡人肯定不坐桌子上吃飯了,可是妹妹人小可以坐在桌子上吃,她看見我在一旁吃飯,就大吵大鬧要我也在那吃飯,可是沒位子了,她用清脆的聲音說:“我要跟姐姐坐。說完就過來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惹人喜愛的女孩。

  十堰市東風四四廠小學五年級:楊欣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