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今年6歲了,她長着一張紅撲撲的臉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着,顯示出一股機靈而頑皮的味兒。特別惹人喜愛。 有一天,妹妹剛學會翻跟斗,就跑過來對我說:“哥哥,我學會翻跟鬥了。”說著,翻了一個跟斗。不料,這次翻得不好,摔了一跤,她帶着哭腔說:“不算,不算,這次不算。”我不耐煩地說:“摔倒了,就說明你還不會嘛。”沒想到的是,妹妹當天竟然在少年宮翻給幾位老師看。媽媽知道了,對妹妹說:“還好你沒有摔跤,不然又要哭鼻子了。”我聽了,連忙插嘴說:“你怎麼這麼愛出風頭啊!”妹妹聽了很不服氣,眼珠兒轉了幾下,扭着屁股走進了房間。我見她好久沒有出來,想:“她會不會躲在房間里哭”我有點幸災樂禍,躡手躡腳地走進房間。突然,妹妹從門后跳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她跳出來不僅嚇了我,而且她的樣子也嚇了我一大跳。她戴着一頂卷頭髮和一個面具,簡直像只毛猴。她摘下面具,看着我那副獃獃的樣子,笑嘻嘻地做了一個鬼臉跑開了。 還有一天,她玩洋娃娃的時候不小心弄壞我的筆,剛好看見一隻大蟑螂,就跑過來對我說:“哥哥,不好了,一隻大蟑螂把你的筆弄壞了。”我聽了哭笑不得地說“蟑螂能把我的筆弄壞嗎?分明是你想耍賴。”說著,便伸手要打她,她連忙一閃身,躲到媽媽的身後,對媽媽說:“媽媽,哥哥自己弄壞筆,還要打我。”媽媽聽了,氣乎乎地教訓我:“你都這麼大了,還要打妹妹,你羞不羞。”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而妹妹呢,卻探着身子在偷偷地笑着呢!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機靈頑皮,愛出風頭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