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小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小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走萬里路,不如讀萬卷書。”又如“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種種的原因,都可以說明開卷有益。

  記得有一次,我正坐在舒舒服服的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書。正準備看到精心動魄的地方時,不知重哪而來了一陣“獅吼功”。仔細聽,原來是“下得廚房,上得天堂。”的媽咪。

  媽媽叫我趕快吃早飯,我還不想吃,該怎麼辦呢?咦,我想到了。“媽媽我要去上廁所,我肚子痛。”說完,我立馬奔上廁所。呵呵,我把我的愛書放進了我的“小袋子”里,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看着我的愛書了。

  我站在這裡廁所里以經有一個小時多了,我還沒發覺到。還是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我感覺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里,靠這牆靜靜的看着書,無憂無慮。

  “喂,你可以沒,上個廁所都要那麼久。”我被嚇到了,立馬結束了我的我與書的“小世界”。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讓我們好好讀書,將來為祖國富強吧。

  廣東佛山禪城區佛山市第二十四小學五年級:余彤欣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小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