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數—我心中的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數—我心中的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五年級的學生,從上學以來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戰鬥”,雖然不是屢戰屢勝,但也不是輸的很慘。而唯獨在和奧數“搏鬥”中,總是輸的慘不忍睹、面目全非。 

  明天,明天就是期中競賽了。數學考的就是奧數,我雖然也早早的開始準備了起來,但是一想到,明天就是真正的考試了,心裡又一陣的慌亂、緊張。奧數成了我心中的痛。看着別的同學都能取得好的成績,我也想取得好成績,可每次看到那分數,心裡早涼了。我不笨啊,為什麼我總是考不了好成績?我不停的自問。 

  記得,前兩天的那張模擬卷,我考得一塌糊塗。拿到試卷的那會,我感覺自己的靈魂已經出竅,我怕媽媽的責怪。儘管我的媽媽一直來都是很開明的,但奧數是我心中的痛,也是媽媽心中的痛。果不其然,媽媽知道分數的那一秒,沒有嚴厲的責罵,但是我卻用眼角的餘光看到了媽媽閃在眼裡的淚花。媽媽哭了,媽媽流淚了,我從沒見過媽媽為我的考試成績流過淚,而那天卻、、、、、、媽媽的淚烙在我的心裡。 

  奧數,希望你不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指導老師:孫紅波 

  慈溪市實驗小學五(1)班 王紫衿

您正在瀏覽: 奧數—我心中的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數—我心中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