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奧數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奧數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都認為上課是一件無聊的事,我也不例外。但一節與眾不同的課卻讓我耳目一新。

  一年級下學期,媽媽帶我來到了學而思上奧數課。路上,媽媽對我說:“上課的老師叫安陽,她上課生動有趣,很愛小朋友的喜愛,她的班都報滿了呢!”我不屑地說:“生動有趣有什麼用,如果控班能力不強,有時連拿着書死板地上課還不如呢,就說我們學校新來的袁老師,辛辛苦苦做好PPT用來上課,結果裡面一出現什麼搞笑的東西,班裡就會笑個底朝天,每次課平均有5、6分鐘是浪費在整頓紀律上的。”媽媽一笑說:“你說也很有道理,不過說不定安老師有什麼控班手段呢?”

  說著說著就到了學而思。很快就上課了,安老師講課果然很風趣。當講到行程問題時,她用手在白板上畫了一個饅頭和一個肉丸,然後說:“從前有一群饅頭在芭比饅頭店打工,但因為味道沒有包子好,所以沒人買。一天,一個饅頭突發奇想,我只要吃下了隔壁的肉丸,變成肉包子,就有人來買我了。於是饅頭以6分米/秒的速度向60分米遠的商店跑去。5秒后,肉丸才發現,便以3分米/秒的速度與饅頭同向而行。那麼多少秒后饅頭變成包子?”“10秒!”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很好,每人加100積分。”她高興地說。這時,一道不和諧的聲音響了起來:“永遠不會,因為饅頭被人踩死了!”頓時,全班哄堂大笑。這時,她大聲地說:“最先坐正看着黑板的人加200積分!”頓時,所有人都安靜下來,而我反應最快,因此非常幸運地獲得了200積分。之後,她時不時地將幽默的語言加在題目中,又多次用“利誘”讓全班安靜下來專心聽課,這使我非常佩服她,也讓我很喜歡這節課。

  這真是一節令人喜愛的課啊!從此我愛上了奧數課!

  五年級:陸駿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奧數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奧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