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一包胖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一包胖大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一包胖大海》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五年二班 張博勛

  這幾天,王老師嗓子啞了,今天早上他發現講桌上有一包胖大海。為了感謝送胖大海的人,王老師問遍了班上的每一名同學,都說不知道誰做的。

  這時,王老師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下課後,王老師在水杯中泡了幾顆胖大海。又上課了,王老師當著同學面,把泡好的水一飲而盡。忽然,王老師一咧嘴,緊接着又咳嗽了幾聲,用沙啞的嗓子說:“這是誰送的胖大海呀,味道好象不對啊?”同學們一聽,都吃驚地看着王老師,一個個不知所措。

  這時,班長王林急忙站起來說:“老師怎麼了,把剩下的給我,我找藥店去,竟敢賣假藥。”王老師一聽,哈哈大笑,他用那慈祥的目光盯着王林說:“王林,這葯一點也沒有問題,一看就是你買的吧,趕快說實話吧。”說完,王老師又笑了,同學們也全笑了。

  王林一看,上當了,後悔莫及,在老師的追問下,不得不說出了事情的經過。

  原來,這幾天,王老師給同學們上課多了,嗓子累得啞了,王林的爸爸是醫生,說胖大海治嗓子啞最好,於是,王林就用自己積攢的零用錢,跑了好幾家藥店,給王老師買了這包胖大海。

  當王林敘述完事情的經過後,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掌聲。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一包胖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一包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