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叫嘉豪,他即可愛又淘氣。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他穿着灰色的運動上衣,黑色的長褲,白色的運動鞋,看起來可機靈了。他的嘴巴特別的甜,常常說好話給家裡的人聽,就是因為這樣,使家裡人特別疼愛和寵愛他。 

  我的弟弟是一個十足的電腦迷! 

  每到周末,就會聽到“噠噠噠,噠噠噠”這個聲音。不用想了,是我弟弟——嘉豪又在和電腦“打架”了。我的弟弟嘉豪一玩起電腦,那才叫做“專心致志”。右手拿鼠標,左手按鍵盤,靈巧得操控着,就開始進入電腦的世界了。每當他打遊戲贏的時候就一臉的陶醉,而當他輸的時候就一臉的愁眉苦臉。到吃飯時,他總是推遲,只有媽媽拿棍子,他才肯罷休。他匆匆忙忙的吃完了飯,又埋頭進入遊戲的瘋狂中,爭分奪秒趕着遊戲。 

  嘉豪雖然愛玩遊戲,但學習一點兒也不差。每次考試都在95分以上,每次都能向家人領取獎勵。 

  看,我這個可愛又淘氣的弟弟不賴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