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好了,不好了,狼來了。”弟弟高聲大叫。我懶洋洋的從床上爬下來,不情願的張開我那調皮的櫻桃小嘴,對弟弟說:“你有完沒完啊!”弟弟笑嘻嘻的說:“媽媽說讓我把你叫起來,可你是死皮賴臉不起來,所以我只能用我的必殺絕技了。”我聽了,馬上氣吐血,說:“你……你……”弟弟在一旁哈哈大笑。我的弟弟就是這樣,我大人有大人量,就不跟他計較,不過,我這個弟弟啊,倒是一個大名鼎鼎的惡作劇大王,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介紹那個超級搗蛋鬼。 

  他,愛作惡作劇,下面,是他的種種遭遇,和一些開心的事例。 

  “我不是黃蓉,我不會武功。我只要靖哥哥,完美的愛……”我在唱歌,我今天心情非常好,可弟弟卻在一旁橫鼻子,豎瞪眼。對我好像很不滿意,我開始不去理他,可是他為了引起我的注意,他拿了一杯啤酒,對我說:“我要變成李白,我要喝很多酒。”我就跟他開玩笑說:“有本事你就喝兩瓶 第九白雲飄飄網zuowen.qc99.com原創作文啤酒給我看看。”我以為他不會答應,可我沒想到的是,他拿了兩瓶啤酒來了。我實在不敢相信,可我還是以為他可能只是拿來玩玩的。他開始喝了,可是,他剛倒滿,他就對我說:“姐姐,媽媽來了。”我向後一看,沒有人呀!我轉回來的時候,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弟弟喝完了一杯啤酒,我問:“你好像比爸爸喝的還快呀!他神秘的笑了笑,這時候,我再也不相信了,我繼續說:“有本事,你把這裡全喝完。”這時候,我又聽見弟弟說:“你的偶像明道來了。”我高興的說:“真的嗎?”我又被他騙了,我對他說我再也不要被他騙了,可是,我卻抵不住他的誘惑,一次次的被他騙了,可是,到了最後一次,我沒有被他誘惑了,我終於揭穿了他,我帶着勝利的喜悅,我像小博士一樣說:“小偉曄,乖,姐姐本來就比你聰明啊!”我這也是安慰他,可是,他卻毫不鄰情,對我說:“你這個賤貨,不想活了,敢爬到老子的頭上來了!”我氣的說不出話來,怒氣衝天的走了。可回去一看,他竟然在那裡偷笑。 

  我就是有這樣一個弟弟,活潑,又可愛,可是,要提防的就是,他愛搞惡作劇,千萬別上他的當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