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今年七歲。他長着一頭密密的黑髮,高昂的鼻樑上面是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隻櫻桃小嘴能說善辯,唯一的的缺點就是眼睛有點近視。他是一個慢性子,雖然像烏龜那樣慢慢吞吞,辦事卻沒有烏龜那麼執着。他做任何事情都滿不在乎,只有到了火燒眉毛的時候才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樣跟你說吧,要吃飯時他在看電視,叫第一遍他假裝聽不見,叫第二遍時他會莫名其妙地問“幹什麼”,叫第三遍時他才戀戀不捨地走向餐桌,可眼睛卻一直盯着電視,等第四遍你大發雷霆時,他才趕快坐到椅子上,做出世界上最乖的孩子的表現,讓你又可氣又好笑。有一次我去他家玩,吃飯時,我三口兩口就吃完了,回頭一看,他憂愁的樣子就像有人強迫他吃炸彈。正因為這樣,所以他總是肚皮貼着脊梁骨。

  這就是我的弟弟,聰明又勇敢,可愛卻不勤勞。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