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調皮蛋”“開心果”他就是我弟弟程程,他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但也有不少麻煩,真讓人沒辦法。有一次,我正在練毛筆字,弟弟也鬧着要練,爸媽拿他沒辦法,只好給他一支毛筆,他沾上筆墨,在紙上亂畫,這還不算什麼,他走到鏡子面前,拿着毛筆對着鏡子往自己臉上畫,扭過臉來一看,老天,簡直跟鬼一樣,就連衣服上也滿了。他見媽媽氣呼呼的向他走去,便裝出一副可愛的樣子說:“媽媽,你看看,這是姐姐給我畫的妝,好不好看?”什麼?臭小子,竟敢扯到我身上來,有你好看的。還有一次,我們大家圍坐在一起吃飯,這時,弟弟突然竄到廚房,拿了一根黃瓜,站到桌子上,向正在吃飯的我們喊道:“朋友們,你們晚上好嗎?”又學馮鞏說了一句:“我愛死你們啦,”逗得我們連吃飯的心都沒有了,隨着,他唱起了歌曲“我愛你,就像愛吃水煮魚”唱完后,便大口大口吃起黃瓜話筒,他可愛的樣子逗得我們都笑出眼淚了。怎麼樣?你是不是也覺得我的弟弟很可愛,是的,自從有了弟弟,我的家庭就經常喜樂融融,這都是他的功勞,因為他的天真他的頑皮。我祝弟弟天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山東聊城臨清市臨清松林鎮二完小六年級: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