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號 標籤:外號作文

提起綽號,我們幾乎人人都有綽號,我的綽號卻是一個名牌它是高樂高。一開始我並沒有綽號,可是李秀楠也和我進了一個班,她一看見是一年級和她在一個班的同學既然是在同一個教室學過的同學,於是就給我取了一種飲料的綽號,但是我並沒有不高興,反而很喜歡這個綽號。 

  有一次,我夢見,我得到了一個神奇的高樂高,我吃了一口就發現自己長了10厘米,最後我發現自己既然長成了一個比姚明高一百倍的巨人,在半空中觀察陸地的風景。可是我醒了過來,發現這只是一場夢,感到非常後悔,怎麼沒有多睡一會兒。可是我又想起高樂高真能長高,只是沒那麼快,但是我的綽號叫高樂高,我更加喜歡自己的綽號,又一次李秀楠說:“高樂高快教我這一題。”我彷彿感覺自己真成了高樂高,有時我還想着如果有人教我聲高樂高能長高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外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