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號“包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號“包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特別奇怪的外號叫做“包子”,從取它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的歷史了。 

  它這個外號是在我上5年級的第一個大周的時候,因為我特別喜歡吃包子,又因為我的頭長的向包子的形狀,就得了這個奇怪的外號:“包子”後來,“包子”這個外號卻代替了我“鄭佳俊”這個名字了,知道我有這個外號的人都叫我“包子”。 

  “包子”這個外號雖然從取它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的歷史了,但它還是會給我帶來麻煩。 

  有一次,我們正在排隊時,我排歪了隊。排在我後面的同學說:“包子,你排歪了,對齊。”有些人還不知道我有一個外號叫“包子”,就覺得很奇怪,說:“咦,這裡哪有包子啊?全都是人。就算有包子在,也不可能活多久,因為有俺在,哪裡的包子都會沒有,現在還會有?當然沒有嘍。”有的人說:“你只知道吃、吃、吃,‘包子’是鄭佳俊的外號。”他們看看我,我已經怒火衝天了。我大喊:“你們再說,我就扣你們的分了。” 

  “包子”這個外號雖然會給我帶來麻煩,但也會給我帶來方便的,如那一次: 

  有一個新生來我班,他問我:“你叫什麼名字?”我回答說:“我叫鄭佳俊。”過了一天,他見到我想了老半天都沒有想出來我叫什麼。終於,他問我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再次回答說:“我叫鄭佳俊。”他一邊走,一邊念:“鄭佳俊、鄭佳俊、鄭佳俊、鄭佳俊……”又過了一天,他又忘了,我靈機一動,對他說:“你叫我包子好了,包子。”過了一天,他還沒忘記呢。 

  包子,我到底要不要你?

您正在瀏覽: 外號“包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號“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