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刻注意安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注意安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剛來到學校,就看到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圍在一起,我覺得很奇怪,平時同學們早就下去做操了,今天這是怎麼啦,隨後,我又聽見同學們議論紛紛,說是王老師腳受傷了,黑板上寫着幾個大字:王老師腳受傷了,請同學們捐點錢,買果籃的花。 

  我覺的很難過,雖然不是我的腳受傷了,但是,王老師畢竟是教了我們三年的老師啊。於是,我們班的同學就連在一起組織捐錢,我只捐了可憐巴巴的五毛,但那畢竟是我的心意,因為那五毛錢我是留着坐車的。 

  下午,同學們買了些紙,說會折千紙鶴的同學一起折,我不會折,便向陳文婷請教,學了很長時間,直到上課才學會。這節是信息課,剛上到一半,老師就讓我們自由活動,我高興極了,又有時間折千紙鶴了,但在這一段時間裡,我並沒有折出多少千紙鶴來,但人多力量大,同學們不一會兒就折了幾十個。 

  下課了,我們在教室里等候李老師的‘大駕光臨’,李老師終於來了,我們迫不及待的跟着李老師往B樓2樓走去。到了王老師的辦公室,我們把花和果籃遞給王老師,接着,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王老師,祝您早日康復!”李老師又跟王老師嘀嘀咕咕的說了一陣,最後,我們跟王老師合影留念,有些同學都傷心的哭了(裡面就有我一個)。 

  我得到了啟示,要時刻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時刻注意安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注意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