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注意安全,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安全,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它掌握着我們的人生,沒有了它,便什麼都沒有了,生命是惟一的,是寶貴的,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變得精彩。我們一定要保護好我們的生命,注意安全。

  在世界上,每天都有許多生命消失,而這些都是因為不注意安全引起的,比如,那天,我就看見了因為不注意安全引起的一起交通事故:那一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菜,剛出了大門,有一個青年男子騎車飛快,看他那樣子,好想要趕飛機似的,我和媽媽將要走到超市門口的時候,突然聽見“砰”的一聲,然後接着便是一聲慘叫,我們走近一看,啊,正是那名把車騎得飛快的中年男子,被車撞了,倒在了血泊之中,發出痛苦的呻吟。多虧醫院離得近,救護車來得快,不然,這一條生命就沒有了。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的因為不注意安全而引起的一起交通事故,安全對我們多麼重要,像這樣,這一條年輕的生命就變得不完整了。

  還有,我們在新聞聯播上看到:2005年11月8日,某學校一名三年級學生李某午飯後來到學校教學樓三樓走廊上玩耍,他右腳跨在走廊欄杆上,不慎失手墜落至一樓,因頭部嚴重受傷,經搶救無效死亡。2008年6月18日,8歲的小學生曹某與小夥伴們結伴上學,下了電車從車前繞過,高喊着“衝刺流星”向校門衝去時,一輛載着12噸石子的大貨車將曹某撞倒並碾於輪下。

  這一個個的例子舉在我們面前,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做一個注意安全的小學生。

  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冰

您正在瀏覽: 注意安全,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安全,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