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空遐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遐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那長長的夜幕啊,又拉開了。今天夜空沒有月亮,白茫茫的小銀河,躺在湛藍色的天空里,彷彿是一條靜靜流淌着的小河流,這便使我想起了小時候那條歡快、清澈的小河。燦爛的星群在銀河的裡頭閃爍,像是無數漂浮在河面上的航標燈,也像一顆顆光斑似的鑽石在跳動着、起伏着呢。你快來呀,讓你開開眼界,看着大世界,裡面有豐富多彩的知識在等着你呢!

  靠近銀河那幾顆星星,宛如一隻只銀河上展開雙翅飛翔的小天鵝,在昂起頭來洋洋得意地鳴叫着,美麗動人。

  忽然,不知是哪顆星星講了一個笑話,把一群星星都惹笑了,它們有的優雅地笑,有的捂着嘴巴笑,還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笑得前仰馬翻;有的笑得半掩芳唇……

  突然,一隻小星星發著強烈的光向我走來,它用和藹可親的話語說:“來,跟我一起去月球玩,好嗎?”“好的!”我爽快地回答。就這樣,我和它一起飛往了月球,月球可真是個繁華的世界,那裡燈火輝煌,那裡的人有的在辛勤地勞動,有的在逛商場,還有的在表演節目……忽然,“啪”的一聲,噢!原來是個夢。

  南京市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五年級:賈穎

您正在瀏覽: 星空遐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