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盒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盒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從東方慢慢升起,放射出萬丈金光,樹木、花草、亭台,全都被照亮了。我來到了一片草地上,盡情地享受這悠閑自在的美好時刻。

  “野花遍地,碧草如茵,好美啊!”我一邊跑一邊喊。忽然,我發現了草叢裡有一個盒子,跟一本書差不多大。我走上前去,彎下腰低頭一瞧,盒子的上面畫著一條閃閃發光的銀河。“這個盒子是誰的呢?為什麼會在這呢?”我撓了撓頭皮,四下望望,周圍沒有一個人。“盒子的圖案挺精美的,裡面會是些什麼呢?打開看看吧!”我自言自語地說。我伸出了手,準備打開盒子,可是又猶豫了:“不行,這個盒子不是我的。”到底是開,還是不開呢?最終好奇心驅使我決定打開盒子。說干就干,我鼓足勇氣,蹲下身來,伸出雙手,把蓋子輕輕打開,然後,立即後退,生怕裡面會跳出什麼怪東西來。可是我看了半天,盒子里並沒有發出什麼動靜。於是我慢慢地湊上前看:“我還以為是什麼稀奇的東西呢,原來只是一幅畫。”我有點掃興,站了起來,正準備離開。這時,一陣風吹過,飛來了一片樹葉,樹葉被風吹到盒子里,盒子放射出一束銀光,樹葉就被吸進去了,不見了。“這——這——怎麼可能?”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又湊上前去看。“啊”隨着一聲尖叫,我就被吸到盒子里了。

  當我睜開眼睛時,“宇宙。”我驚訝地叫道,“原來進了盒子可以到宇宙呀!”我興奮得不能自已了。我輕輕一蹦,轉過身來,看到了那片被吸進來的樹葉。我就像電視上見到神仙那樣,飄在空中。啊!我飛起來了!我要開始我的宇宙旅行了,太好了!

  宇宙中可美啦,遠星放射出五彩繽紛的光芒,紅的、藍的、紫的。所有顏色都那麼鮮艷迷人,所有光芒都那麼耀眼。我張開雙手,盡情地在太空中翱翔,一會飛到這個小星球,一會飛到那個小星球,真是愜意極了!這時,一道亮光把我吸引住了,我“噌”的一聲飛向亮光,“啊!”……

  我從夢中驚醒,哦,原來剛才的一切只是在做夢呀!

  五年級:歐文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盒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