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你一定會問:窗口下會有什麼呢?又會發生怎樣的事情?下面讓我給你說一說窗口下發生的事情吧!

  一天早晨,我異常早起,我看了看錶,才六點半,心想:還早,我可以先洗漱,在欣賞窗外的風景之後再叫媽媽起床煮早餐。

  當我洗漱完在窗口欣賞風景的時候,一位較矮的女士快速的騎着單車駛過,一不小心碰到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大叫一聲后摔在了地上。一位正在拿單車的大姐姐看到這副情景,趕緊放下手裡的單車去扶老奶奶。老奶奶卻突然抓住她的手,生氣地說:“撞了人,還想跑?沒門!”大姐姐連忙向老奶奶解釋:“奶奶,剛才有人把您撞倒了,我是特的趕來扶您的。”老奶奶聽了這話更生氣了:“你還裝好人,矮個子,長頭髮,白衣服,不是你還是誰?”慢慢地,人群在老奶奶的身旁圍成一個圈。這位大姐姐的臉上寫滿了委屈,好像在想:怎麼會這樣?我只不過是想扶這位老奶奶,怎麼就變成撞倒老奶奶的“兇手”呢?看來我這次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這時,一位阿姨走上前去為大姐姐辯解道:“老奶奶,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更何況她還是個孩子,再說了,您又沒受傷,就放過她吧!她還要上學呢。”老奶奶聽了,氣似乎消了許多。人群里又有人說:“不行,一個堂堂的中學生連承認錯誤的膽量都沒有,不能放她走!”接着,人們開始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很快,人群都安靜下來了,沒有一點聲音,似乎在等待“法官”的判決。這時,剛才那位把老奶奶撞倒的女士闖進了人群,對老奶奶說:“剛才撞到您的不是她,是我。您有沒有受傷?要不要我送您去醫院?您趕緊讓這位學生去上學吧!不然她得遲到了。”老奶奶這才知道自己冤枉了人,連忙道歉:“對不起,小朋友,我看錯了人,冤枉了你,真對不住。”那位大姐姐沒有責怪老奶奶,而是臉帶笑容地對老奶奶說:“沒事,只要您平安就好。”人群突然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我也不禁為這位大姐姐鼓起了掌。

  這時,媽媽醒來了,我把剛才在窗口看到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便藉此事教育我,做人應該心胸寬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得更順暢。

  廣東深圳寶安區建安小學五年級:楊煒芊

您正在瀏覽: 窗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