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組裡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組裡的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班有14個小組,每一個小組都會找到其中的樂趣,也正是這樣,我在我們這個小組中感受到了無比的快樂,無比的幸福。

  我們這個組的組長是一個會逗我們開心、有點自私的小組長,還有一個大方美麗的小尹,還有一個成績有點差反而很善良的鑫鑫,他們都很可愛。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在小組裡討論問題,我們沒有討論老師說的問題,正在開展大討論呢,我們女生一組男生一組正在反駁對方,你一句我一句簡直太激烈了,突然組長急了,手足無措,便叫道“日你媽”那聲音把全班同學都嚇着了,老師嚴厲的叫道,“你們在幹什麼”,老師用手指着外面,我們懂了,四個人羞澀的把頭抵着走出教室,來到了門口。但還是不服氣,我們就責罵起組長來,“都怪你,要不是你罵的那一聲,我們也不會被老師趕出來,這下好了,等着老師的處罰吧。”我們三個兇狠狠的訓斥道。組長也顯得無地自容了,我們都憋着嘴,難過極了,心裡想着老師怎樣處罰我們,還很害怕。

  突然,下課鈴聲響了,我們的心‘砰砰’直跳,老師的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老師像潑婦一樣大罵道:“組長,你們這個組在幹什麼,我叫你們討論問題,而你們呢?在幹嗎,快說。”組長的臉頓時紅的像蘋果一樣,頭使勁的低着,說:老師我做錯了,你要處罰就處罰我一個吧,不管他們的事。”我們聽到后特感動,差點流出眼淚,然後三個人爭前恐后的說“老師,要怪就怪我,是我,不管他們三個的事。”老師聽后也可能是發善心了,也可能被我們的舉動而感動了,便慈祥的說:“你們以後再也不要這樣了,不然下一次不會放過你們的。”我們四個肩並肩高興的回到了教室。

  重慶九龍坡區陶家學校

您正在瀏覽: 小組裡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組裡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