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組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組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組制 標籤:小組作文

  從我們班實行小組制(小組制就是分成一個一個的小組,大部分都是四人。)已經1個多月了,班上的同學基本上都有進步,而只有我們組……哎,還是那個樣子。

  就先從從李一凡開始吧,他的作業錯字百出,竟讓申兆鎮組檢查出40多個,給申兆鎮組加了40多分。我一說他吧,他就頂嘴,真想把他一腳踢出去(但我不敢呀……)我現在真覺得我比較懦弱,連他也管不了。

  接着就是張思盈,她的作業還不錯,只是她有點膽子太小,連上課回答問題都不敢,哎。

  蘇佳琪就沒什麼了,只是學習成績不太好罷了。

  小組制實行1個多月了,肯定要總分了,我組好苦逼啊:

  袁欣然組:65分

  申兆鎮組:135分(大部分都是檢查李一凡的)

  鄧曉悅組:83分等等

  大部分的小組都是100多分,就我們組最低,倒數第一肯定是我組。

  當老師說我們組是最後一名的時候,我偷偷地掉了淚,不是因為我組是最後一名,而是覺得我根本沒有做到組長的責任。而且,我在班裡還是數一數二的,老師也很喜歡我,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尖子生,哪兒能受了這種打擊呀?

  我希望老師再搞一次小組制,我相信我的小組會得高分的。袁欣然小組,加油加油加油!!!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和東小學五年級:袁欣然

您正在瀏覽: 小組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組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