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感激的一個朋友

  花兒,要感激雨露,因為它用自己的生命滋潤了花兒。而我,要感激我的朋友--王晨曉。因為她教會了我如何對待學習。

  王晨曉留了一個蘑菇頭,眉毛像月牙;她的眼型很像貓眼,所以我們都叫他“貓女”。但是,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有一次,我們的英語老師布置了許多英語作業,可是我都不會。於是我就蒙上了,三個連詞成句的題我都沒做。我先讓我的英語組長檢查,組長就是王曉晨。她氣沖沖地說:“你這麼多沒寫,擦了重寫!否則下午讓你去辦公室。”無奈,我只好拿回去重寫。

  下午,老師一個一個地檢查,差不多有三分之二的同學沒有做完。老師把他們都轟了出去,讓他們這節課不許進來。英語老師又說:“你們表現得很好很棒!獎勵你們看動畫片!”同學們高興得大喊,而在外面的同學們正趴在地上寫作業。

  從那以後,我對英語感興趣了,成績也好了。所以說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朋友--王曉晨!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三班

  張昊岳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