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斑駁剪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駁剪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時候,白馬跑到時光的前頭,得意的揚了揚純白的絲須,述說著未來,念想這過去……

  ——引子

  秒鐘的腳步總是太過匆忙,分針總是微笑着不慍不火,時鐘總愛回頭看看過去躊躇着下一步……同樣的步伐,每天不厭其煩的重複上演。

  泛黃牛皮紙包裹的歷史,殘跡斑駁青磚碧瓦的古樓,古老的廟宇,笨重的古?,悠然迴旋。教堂頂的大鐘,哥比特氏的古殿,搖擺的的鐘錘,無一不透着深邃的過往。

  楓葉變不了的紅,只是一點陳色。年少時耳邊夢話,存在了我們未曾在意的驚喜,涼風習過枯葉落地的橋段,擁有了太多彌補不了的失意。或許一切都還在原地逗留,只是物是人非。是否天空的顏色,以藍為底,有白雲相襯,之後便不允許陽光劃破天際,讓光輝獨自黯然。

  盆栽的萬年青枯黃了枝椏,靜靜等待着無一倖免的命運,年輪無法改變的過去,剩下的留給綻放依然的霓虹燈。鋼筋水泥鑄就的城市,古老的文化終將逝去——消散於這世間,如那盆萬年青一般……只是,多了幾許怎麼也沒法抹去的淡痕。

  都還未看清時光火急火燎的性子,便被迫接受如白駒過隙的眨眼片刻……逝去的亦不在挽留

  “我是一個戀舊的人,卻不是一個愛回憶的人”

  始終沒辦法讓自己在過去中輪迴,即使,那是幸福。過去再尤美卻不能住進去,未來在艱險也要去闖。上帝賦予的命運,卻讓世人透着那麼多的不甘。或許,彩虹過後出現的並不一定會是暖陽,迎接的會是更強大肆虐的暴風雨,只是,前進的腳步不曾落後。雨中泥濘,倒下的瞬間,不變的堅定無悔的眼神。明白,那不是輸

  許久,衣袂銀華,款款而至,白裙纖染,燦陽乍現,音符對決,五線譜勾勒不出的急音,沉澱的鋼琴沒能彈奏清新……斑斕純陽剪影,和着些許極致,輕陽顫動。開始明白,夕陽追上了白馬。

  一年級:尋城

您正在瀏覽: 斑駁剪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駁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