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稿

  ——總經理的競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們:

  大家好!

  我叫馬昕宇,我們能相聚在瑾泉公司是一種緣分。今天我站在這競選台下,是為了競選一個稱心如意的職位,我站在這裡競選總經理,是為了更好的團結大家奮進,把我們的產品推向全球。

  為了做好總經理,首先,我要做領頭雁,通過自己的努力與設計,帶領大家做好產品的預算。在口才方面,我能說會道,可以把我公司的實力更好的彙報給外來的商家。不僅是這些,今後,我還會更加努力的工作,爭取做個名副其實的領頭雁。

  其次,我要當孺子牛,魯迅說:“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孺子牛就是任勞任怨,更具有奉獻精神。我會定期去查訪工廠,並對努力工作的同事予以嘉獎;我會組織設計工作室的同事們去春遊,開拓他們的視野,活躍他們的思維,讓他們的大腦擁有更多的靈感,更好的設計產品的包裝。我會在元旦、國慶時組織聚餐,開聯歡會,讓同事們不僅有了放鬆的機會,還能把自己向上的一面得到充分的發揮。我會做一個人民的公僕,任勞任怨的孺子牛。

  最後我要當一個海豚,用自己的力量把大家組織起來,共同出謀劃策,不擺“官架子”,在需要的時刻把集體組織成一個高效率、高品質的團隊。

  也許我會犯一些小錯誤,但我今後一定改正,世上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人,那就讓我做一個十全九美的總經理。

  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我是馬昕宇,希望您投出真誠的一票。

  謝謝大家!

  馬昕宇

  2013年4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