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大家好!在這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我們五(4)班的班幹部競選。此時此刻我站在這裡心情很激動,也很緊張。不為別的,就為了這次班幹部的競選。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善於和同學交往。在班級里,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是最拔尖的,但是我是一個刻苦學習、團結友愛的人,還是老師的好幫手。

  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張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大家共同努力,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與智慧,我們五(4)班一定會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作為一種樂趣。

  如果競選成功,我會用滿腔的熱忱去幫助同學,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用行動影響大家,帶動大家!希望大家能把手中那張神聖而又寶貴的選票投給我,我絕對不會讓你們感到後悔與失望的。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五年級:繆佳霖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