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諾千金,選我沒錯! 

  羅紫藝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是班長。有人認為,班長在班裡是至高無上的,在同學們的面前可以顯示出班長的權利,在老師面前又是一個小紅人。但我認為,作為一個班的班長,並不是仗着自己的權利,而去欺負那些權利比較小的同學。每當老師把任務交給班長時,班長應該一絲不苟,乾脆利落的完成任務。班長最重要的任務是管理好班級的紀律,有一個好的紀律,才會有一個好的班級!這和每一位同學的進步息息相關。 

  有人要問,你憑什麼來競選班長? 

  雖然我貌不驚人,但是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把全班的成績都提上去。我一向認為,助人為樂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如果,某位同學在學習上遇到了困難,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來幫助你們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幫助有挫折或有困難是同學解決問題;在早自修老師沒來之前,我會帶大家讀讀課文,背背數學。 

  如果班裡其中某一位同學犯了什麼錯誤,我會與他進行溝通開導他;如果班裡某一位同學做了好事,我會在班裡表揚他,並且還要告訴老師;對經常違反紀律的人我會進行嚴厲的批評,如果是好學生按了錯誤,我也不會包庇他也會對他嚴厲的批評。我想,在我的帶領下,我們班一定能評上——文明班級。 

  如果我沒有當上班長,成功之門也不會向我關閉,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不會傷心,我依然自信! 

  不管什麼事,你不嘗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呢?同學們,相信我吧!今天得到你們的支持,明天我必定回報你們滿意的服務! 

  競選人:羅紫藝 

  2009年3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