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玩具,最喜歡的玩具是在2006年“六一”收到的禮物,它是多種功能的搭建智力玩具。每天寫完作業我都會玩一會兒。

  它可以搭建成各種各樣的高樓大廈,樓頂還可以插上避雷針。我還會安裝坦克、炮台、飛機、戰船。我最喜歡搭城堡,城堡上有瞭望塔,下面是一條河,要想進攻城堡就必須坐船,還挺險要的。

  有一次,我和爺爺建了好多大樓,很像美國的紐約港,港口的旁邊還有一座自由女神像,她很神聖、很美麗。

  還有一次,我和爺爺各自搭建了一座軍營。我進攻爺爺的軍營,沒想到爺爺早有防備,結果我被打敗了。後來,爺爺乘機又在夜裡派兵偷襲我的軍營,我沒有一點防備,結果糧食被燒掉了、我的分營也被佔領了。看來是不能打無準備之仗啊!

  我喜歡玩玩具,因為它不但給我帶來了快樂,還能讓我動腦子,長知識。

  五年級:862997449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