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一個多麼偉大而溫馨的名稱。 

  媽媽,自從我出生的那天起,媽媽您就背上了一個重擔,使您母兼父職了八年,才把我拉扯到了今天。 

  媽媽,小時候是您告訴我《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的故事;是您耐心的扶住我的手,讓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人生的道路;又是您告訴我不要走坎坷的路,因為那裡會摔跤......現在又是您教我如何去尊重那個他人;使您告訴我應該如何自強自立;是你讓我懂得什麼是助人為快樂之本;也使您告訴了我世界萬物的神奇與美妙。 

  媽媽,打自我出生以來,您從未喊過一聲“累”。媽媽,只要是我想得到的,您會儘可能的滿足我;當我犯下了錯誤,您會盡量包容我;當我和您朝嘴皮子是,您總會站在我的立場,去想我的看法。 

  媽媽,您的愛猶如一片汪洋大海,無邊無際;您的愛猶如一眼泉水,滋潤關懷着我;您的愛猶猶如甜美的井水,哺育着我。 

  感謝您,媽媽!你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將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