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眼睛 

  夜晚,我坐在窗前,聆聽着夜鶯的歌唱,這是在讚美老師的眼睛嗎?夜晚,我坐在窗前,看着滿天的繁星,這是老師那明亮的眼睛嗎?她的眼睛如明珠一般璀璨,如星星一樣閃亮。她,正是我敬畏的語文老師---徐老師。 

  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中,帶着為同學們辛苦的痕迹。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向同學們傾吐芬芳的嘴。 

  這也是我的徐老師。 

  徐老師的眼睛不僅明亮,而且會說話。記得那一次,我上課時被身旁的同學分心了,我看見徐老師用嚴歷的目光望着我,似乎在說:“不能分心呦,要認真聽講。”我似乎讀懂了徐老師的用意,立刻挺直了身子,專心致志地聽講了,徐老師也滿意地對我笑了笑。“叮叮叮”下課了,徐老師終於有了休息的時間,可徐老師並沒有休息,而是在一旁默默地批改作業,她那疲憊的目光告訴我: “老師累了。”每到這時,我多麼想幫老師分擔辛苦,讓老師也有自己的休息時間。可是,我卻不敢。看着老師勞累的身影,我只能好好學習,以次來報老師的恩情。終於,我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我多想將世界最美麗的鮮花送給您,祝您祝你青春永在。我多想把世間最真摯的祝福送給您,祝您天天開心。在這一天,我看到您充滿幸福的微笑,您那親切溫和的目光,似乎在說:“謝謝同學們。”您的微笑是天底下最燦爛的陽光。當我在學習《師恩難忘》這篇課文時,我深深感謝您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播下了文學的種子。 

  夜晚,我坐在窗前,看着天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星,我相信那正是您美麗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