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增廣賢文》中有這樣一句話:鴉有反哺之孝,羊知跪乳之恩。動物尚且知道感恩回報,如果人沒有一顆感恩的心,那麼他將會成為一個沒人會喜歡、人人厭惡的人。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感謝父母對我們的關愛;感謝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導;感謝校車師傅這麼長時間以來風雨無阻的接送我們上學下學;感謝警察叔叔送給我們安寧的生活;感謝那些為千千萬萬像我們一樣的未成年人默默服務的陌生人!中國是禮儀大國,每個人都應感恩那些為我們有幫助的人。 

  懂得感恩很重要,知己知彼,將心比心,不要認為感恩別人非常難,感恩別人可以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如感恩老師可以上課不開小差、認真聽講、仔細做題等,這樣既可以感恩老師,又對自己有益,成績提高的會飛快;感恩父母,可以在父母下班時為他們沏上一杯熱茶、多幫父母幹家務等。 

愛是世上最美好的東西,感恩就是回報愛的最好的禮物,讓我們學會感恩,從一點一滴做起,從現在做起,感恩身邊一切付與我們愛的所有人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