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的道理,並學會了以真心回報。 

  感謝父母 

  是無私的父母將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間,並把我當成寶貝精心照料、呵護。記得小時候,每當我睡不着,媽媽就講故事哄我入睡;每當我生病時,他們就夜以繼日地守在我身旁,直到我痊癒……從小,我一直都很喜歡音樂。有一次,我看到領家的大姐姐有一台鋼琴,就向父母嚷着我也要一台。幾天後,他們果真買了一台電子琴給我,並買了樂譜教我彈奏。 

  每一次遇到困難都是父母替我扛,還說他們是我永遠的後盾;每一次被小夥伴嘲笑后,狼狽大哭時,都是父母和藹地安慰我,還說他們以後只會讓我快樂,不會讓我傷心;每一次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後,我高興得直跳起來使,都是父母輕輕地撫摸我,還說只要我快樂,他們就快樂……身為他們女兒的我,非常感謝他們所作的一切,並承諾永遠像他們呵護我一樣呵護他們,關心他們。 

  感謝老師 

  是美麗的老師將懵懂的我帶到了一個新的世界,那裡是一個世外桃源,裡面洋溢着只是的香味——課堂。在課堂上,她授於我知識,喚醒了我內心的“智慧之星”。每一堂課,她都以簡樸的文字教會我一個道理,開拓我的視野……她不過是一個與我毫無血緣關係的人,為何她要如此教育我? 

  感謝老師,感謝她能將自己的學生當做子女,感謝她為了這些“子女”而犧牲的一切,感謝她默默無聞地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的貢獻。 

  感謝朋友和同學 

  是朋友和同學們給了我笑容,讓我每天都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當我遇到困難時,是她們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當我憂愁時,是她們給了我信心,使我活力十足……感謝她們每天讓我活得多姿多彩,讓快樂總是縈繞在我身邊。 

  感謝大家 

  是大家讓我看到各種各樣的人物,讓我了解到世間的好。在大家身上,我學到了好多東西,嘗到了許多酸甜苦辣,體會到人間的真情。感謝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了大家的存在,才能讓我活得燦爛! 

  此時此刻,無知的女孩已經學會了感恩,她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昨日已逝,明天是謎。我得珍惜現在的每一分一秒,早日完成夢想,再以感激的心來回報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