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吧神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神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飛吧,神七 

  五年七班  郝 鈺 

  “10、9、8、7、6……點火!”隨着指揮員的一聲令下,火箭底部噴出熊熊烈火,神七騰空而起,奔向太空。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最 

  后,進入了太空預定軌道。飛船上傳回了畫面:三位航天員精神抖擻,工作自如,雖身在太空,但仍像在地球上似的。飛船為航天員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環境。從這處處生活細節上,可見科學家的良苦用心。 

  出艙行走的時間到了。俗話說:“水深任魚戲,天高任鳥飛。”但太空行走卻是極其危險的。只見宇航員用力地扳開艙門,小心翼翼地鑽出了艙門,他一手扶着艙門,一手揮動着一面五星紅旗。五星紅旗與眾星為伍,火紅的色彩與星宿輝映,別有一番景象。古有萬戶飛天不幸身亡,今天,我們不但實現了飛向太空的夢想,還實現了太空漫步,圓了萬戶飛天夢,也圓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夢啊!隨着我們偉大祖國的強大,我們的神舟飛船越飛越遠,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飛吧神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神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