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七”問天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問天的感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古代,人們曾試過給自己裝上一對翅膀,想讓自己飛起來;許許多多關於飛天的美麗傳說,一代傳一代,一直流傳至今;敦煌壁畫,是我國古代藝術家的智慧結晶,她承載了古代人民對飛天的憧憬。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新中國成立后,我國的科技與經濟日益強盛。人們並沒有忘記祖先的飛天夢,從1999年11月20日發射升空,11月21日返回的“神舟”一號,中國人開始了真正的飛天之旅。2003年10月15日9時整,中國航天員楊利偉乘坐“神舟”五號,在震天撼地的轟鳴聲中騰空而起。9時10分,飛船進入預定軌道,這代表了浩瀚的宇宙第一次迎來了中國訪客,這也代表我國的首次載人航天飛行是圓滿成功了。“神舟”六號的兩位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實現了多人多天的安全返回,使我國的航天事業進入了一個高潮。2008年,我們既有喜悅,也有悲傷:喜的是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成功地舉辦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並受到了世界各國的一致好評;悲的是在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級大地震,造成31978人離開了美麗的世界。但是,在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載着翟志剛 、劉伯明和景海鵬三位航天員的“神舟”七號飛船在中國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順利發射升空。航天員翟志剛出倉行走,為中華的航天史推進了一大步作為中國人,我為“神七”的發射成功而感到驕傲;我為中國的航天英雄感到自豪;我更為祖國科技的突飛猛進而感到欣慰! 

  神五,千年圓夢;神六,巡天遙看;神七,遨遊太空!中華民族的一個個憧憬與期望,伴隨着祖國的繁榮昌盛而得以實現。“神舟”七號是所有中華兒女的驕傲,它帶給我們希望,送給祖國59歲生日最美好的禮物。 

  欣欣向榮的神州大地,都為祖國的成功而沉浸在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神七”問天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問天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