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破碎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記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破碎的記憶 

  已不知是哪一年哪,那破碎的記憶總是昏昏沉沉的向我襲來,搞得我心神不寧,像發高燒的樣子,整天魂不守舍…… 

  “爺爺,爺爺!”瞧,姐姐又在向爺爺撒嬌了,看她那模樣,真能讓人起雞皮疙瘩。再看看爺爺,恩,更誇張,那老嘴“吧唧”一下親在了姐姐的臉上。媽媽呢,在一邊開心地笑着,時不時還挪挪姐姐額上的劉海。整個家庭一副其樂融融的景象,真像一幅溫馨的畫面。話一轉峰,再看看旁邊的我,好像完全是局外人一樣,像個獃子一樣傻乎乎的站在那裡,稚幼的臉龐上不爭氣的流下了幾滴淚珠。是傷心的淚,還是嫉妒的淚,我早已搞不清這些,怒氣沖沖的奔向他們面前,大聲喊道:“爺爺媽媽只愛姐姐了,你們都不愛璐璐了!”“臭丫頭!”媽媽邊喊邊向我打來,鮮紅的五指印在了我的臉上,刻在了我的心中。 

  “璐璐,璐璐,別哭啊,從現在開始,誰要是敢打璐璐,就相當於打我!”爺爺一邊心疼地撫去我臉上的淚珠,一邊嚴厲的撇下了這句話。“走,璐璐乖啊,不哭,爺爺去給你講故事聽啊。”“嗯……”我順從地牽着爺爺的手,像一隻小綿羊一樣跟在爺爺身後,留下了獃獃的姐姐和媽媽。 

  又一個嚴寒過去了,爺爺也隨着它一起走了,離開了我的身邊,唯一留給我的,也只是這一塊破碎的記憶,這一塊未撫平的傷疤而已 。 

  爺爺永遠的走了,這一塊破碎的記憶何時才能完整起來,撫平我心靈的創傷呢?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