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子(三)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子(三)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雙子(三) 標籤: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雙子(三) 

  我是一片雲,你是孤傲的天,我躲在你的懷抱中,就忘掉什麼是孤憂,什麼是害怕。 

  ——摘自欒吉兒的《吉兒心感》 

  黎明時分,一切都是朦朦朧朧地光亮,孤傲的天漸漸將絲絲清新的藍灑下整個世界,雲朵悠悠地依偎在太陽面前,渲成鮮明的紅色,卻不知怎麼,有一種莫名的孤哀。天裝下了太陽,裝下了整個世界,也裝下了那朵雲兒。在天空的懷抱中,雲兒忘記了憂愁、忘記了害怕、忘記了那由雨蒸發成雲的回憶……只有存於心間的春天漸漸發芽,長滿一片晴空。 

  陽光已經濃烈起來,機場里的某個小角落也有幸接觸到了這絢麗的金色,兩個女孩背靠背地依偎在一起。天使般姣好的面容上,口水從嘴角緩緩地流出,終於,當四周的陽光已經疲倦地靠在機場中,意兒終於情不自禁地將眼睛睜開了,天已經大亮了。 

  “啊~~好睏~該起床了!“意兒伸了個大大的懶腰,起身後,才發現已經和吉兒在機場露宿一晚了。隨着意兒的起身,“砰”清脆的一響,吉兒的腦袋準確無誤地在地磚上敲響了蘇醒的音符。“哇~~~好痛好痛!!”吉兒雙手捂着腦袋閉着眼睛狂叫着。 

  “吉兒,你快點起來!!”意兒瘋狂地搖着吉兒。 

  “呃,發生什麼事了?這是哪兒呀?”吉兒睜開惺忪的睡眼,腦袋卻混混沌沌的。 

  “我沒工夫跟你講那麼多,快點起來啊。” 

  三分鐘后……“意兒,早安~”吉兒終於從迷茫的夢境中回到現實中了。 

  “吉兒,走,去買機票。” 

  “這麼早,肯定沒人。” 

  “你自己看看錶吧。” 

  “哇~~~八點了,我的媽呀!”吉兒瞟了一眼藍色的米妮表狂呼! 

  機場里的人逐漸多了起來,吉兒和意兒到洗手間梳洗完畢,就由吉兒去買機票。 

  “呼~機票買完了,九點半的。” 

  “嗯,買機票的錢是你的。” 

  “你說什麼?!你不是說那個錢是你的嗎?”吉兒又一次發怒。意兒還不知死活地傻笑着:“吉兒,我的好吉兒,沒關係,下次做火車,我出錢。” 

  “我徹底服了你了。”“過獎,過獎!”兩姐妹總算安靜了一會兒,意兒顯得有些躁動,有些欲言又止的感覺。 

  “吉兒,我餓了。”意兒可憐巴巴地望着吉兒,她總算把這句話說出來了。 

  “OH MY GOD!!你不是裝了好多零食嗎?先墊墊底。” 

  意兒不好意思地衝著吉兒笑,說:“那些..那些零食我昨晚吃了……” 

  “你什麼時候吃的?”“你睡覺的時候。” 

  “沒關係,一會兒上飛機再吃。現在一定要省錢。”“可….”“前往朱麗維亞的旅客請帶好自己的行李……” 

  “該走了,該走嘍!!”吉兒不管餓的眼冒金星的意兒,拉着她的手就去了檢票口。 

  終於,兩人拎着笨重的行李箱笨重地上了飛機,找到座坐了下來。系好安全帶后,飛機起飛了。“啊!吉兒,你快看!前面有個超大的雲朵啊!”意兒牽着吉兒的手,指着窗外。 

  “你安靜點好不好,又不是第一次坐飛機。”吉兒睜開剛剛眯上的雙眼,說道。 

  “好,你睡你的覺,我吃我的東西。”說罷,意兒安靜地拿着從飛機上買來的零食默默的啃着。而在欒家,吉兒意兒的爸媽正在看她們兩個留下的信,最後落款竟然寫得是“吉兒、意兒,絕筆!”欒媽已經瘋了,大吼:“這兩個丫頭又跑哪去了!!她們非得氣死我不可!” 

  “老婆,安拉。這兩個丫頭這是第四次離家出走了。” 

  “不行,我一定要找到她們,然後把她們關在房子里,把床和枕頭撤掉,把零食沒收三天。”“呃….” 

  飛機上……一個女孩倒在一旁呼呼大睡,一個女孩全身心投入到零食大戰中……第二天,飛機終於安全着陸。吉兒打着哈欠拖着行李走下飛機,意兒打着嗝兒一手提着薯片一手拖着行李箱下了飛機。“我們真的出來啦!”意兒舉着零食大聲說。 

  “嗯,休息一會兒,向達哥特希律出發!”“好!” 

  朱麗維亞最繁華的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又出現了那兩張熟悉的面孔。“吉兒,那個地方賣的吃的好像很好吃誒~”“意兒,你看那個枕頭不錯吧?”“哇~好吃好吃~美味啊!”“好軟啊~老闆,我買了!”“老闆,再來一碗!”…… 

  雙子在朱麗維亞逛了整整一天,終於在日落之前趕上了前往達哥特希律的最後一列火車。夜晚,靜悄悄的,只聽得到火車行駛的聲音,吉兒和意兒對夜晚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喜愛。“吉兒,我們這樣出來是不是很不孝順啊?”意兒望着窗外漆黑的天說。 

  “不要想那麼多了,既然已經出來了,就好好玩一次吧。” 

  “嗯,”意兒突然握住吉兒的手,把頭靠在吉兒的肩膀上,“睡吧。”“呼呼……”吉兒早已閉上眼睛去見周公了。意兒總在夜晚時分對吉兒才有姐妹之間的依戀,欣慰地閉上了雙眼。 

  隆隆的火車聲漸漸從夢影中隱去,雙子的旅程才剛剛開始…… 

  木舟 

  2009/8/1

您正在瀏覽: 雙子(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