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灰色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灰色年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似乎這長長的影子飽含了我重重的心境。背着重如千斤的書包,我已快被它壓的難以喘氣,好重、好重。

  看着馬路上匆匆忙忙回家的人們,想起了我也得回家,得趕緊,因為我還有太多、太多的作業。

  我是籠中的一隻小鳥,雖說有吃的、有喝的、還有床睡,但唯獨缺少的就是自由。每天回到家,除了有“做不完”的作業,就是偶爾的抬一會兒頭,休息那0.1分鐘。背負着老爸的希望,老媽的寄託……

  看見樓下小夥伴在玩耍,聽見他們嬉戲的聲音,心裡好不高興,終於做完了“做不完”的作業,想看一會兒書,卻被老媽拉着去吹笛子,吹笛子是我喜歡的一件事,但有時候我已經厭倦了。

  最頭痛的事還是雙休日,除了星期六要上一天的興趣班外,星期五晚上還要寫書法,星期天上午要繪畫,下午要吹笛子,幾乎在雙休日我已經氣喘吁吁,吹好了笛子已經是下午2、3點了,我獨自一人飛速回家,做那些未完成,如泰山一樣的作業。一些老同學還渴望我去他家玩一會兒,可笑,除非我把自己給分身後再去陪他吧。

  天上飛過幾隻自由的鳥兒,它們可以嬉戲、玩耍,可以盡情的飛呀飛,毫不拘束的玩呀玩。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晚上即將來臨。明天,一定是美好的、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青灰色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灰色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