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粉色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年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微泛藍的天空下,我穿着校服穿過林間小道。青蔥的歲月,從我的裙擺下匆匆流逝。

  風在勇敢的小道上吹拂,吹落了年華的白花。最後一絲芳香盤旋在青春的日記里。烙成一頁粉色的回憶。

  我用力將它緊抱懷裡,邁着碎步,一步一步地走過我的空蕩流年。一直走到盡頭,輕輕地回眸,莫名地傷感,因為這一切的美麗又只成了美麗的回憶。

  燈火依舊明亮,只是我們還依舊單純嗎?

  如花似錦的十五年,在我的白衣間輕輕滑過。我們經歷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做過了太多太多的事,太多後悔的事,但我不說後悔。

  時間撫平的只是誓言與純語,帶去的只有錦年和回憶,而那些傷痕卻越發的蒼老與深刻。最終太多的溝溝壑壑布滿了心間,無法忘懷。

  我們還會懷念那個下着雨的清晨嗎?我們還會記得那些狂傲的日子嗎?我們還會憶起那個率真的年華嗎?我們還會想起那首青春的歌嗎?

  其實我真的不會寫青春。有人說青春是傷感的,有人說青春是美好的,還有人說青春是燦爛的,更有人說青春是陰暗的。但我還是陶醉於郭敬明的:“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青春太多的答案,太多的選擇。

  高一:岑嘉鳳

您正在瀏覽: 粉色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