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啞巴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啞巴對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家了”大家同時叫了起來,我也不例外。吃了午飯,我就背起了書包,來到了校車上。哎呀,這是全封閉車,這下我要暈車了。我找了個位置,就坐了下來。我看着外面,突然有人碰了我一下,我轉過頭問那個人幹什麼,那個人對我說:“這裡有沒有人坐?”我搖了搖頭。於是他就坐了下來。我再次轉過頭。一眨眼工夫,旁邊就來了一輛校車。 

  我看了看裡面的人,我的眼睛就落到了一個體形很胖的人的身上,那個人也在吃着大紅棗。我看着那個人,就覺得有點面熟。心想:好像是宋璋瑤搖吧!那個人正在東張西望,我目不轉睛的地看着那個人,直到露出半個臉。“太好了,我猜對了!”我在心裡高興的地叫着。我看到她,就一直喊叫一直叫。過了好幾分鐘,我的喉嚨都喊得的口乾舌燥了。這時,宋璋瑤才轉過頭來。她看見我,也很高興,就向我招了招手。這時,我才回過神來,就連忙告訴了徐瑤和王思敏,宋璋瑤在對面的校車上。她們倆驚奇地說:“在哪裡?在哪裡?”我用手指了指外面。 

  只見她們幾個互相招了招手,就開始了啞巴對話。先是徐搖做了個打電話的姿勢,宋璋搖瑤看了,就又做了一遍打電話的姿勢,徐瑤就點了點頭。徐瑤本來想說上網這兩個字,可是這動作做不來,這下可把徐瑤為難住了,就大聲的地說了兩個字:“上網。”害得的我耳朵都快被震聾了,可在車外的宋璋瑤,她一點都沒聽到,正在想着這兩個字是什麼呢。這時,徐瑤的話也把宋璋瑤難住了。我湊到玻璃旁邊,就用手指了指天上,這宋璋瑤還真的朝天上看,害的我差點笑出來。我又在玻璃上寫了個“網”字,可是她看不懂,就搖了搖頭,我也左右為難了。我本想把這兩個字寫在紙上的,可是他們的校車就要馬上開走了,我就說了上網這兩個字,這下她可懂了。我就高興的坐了下來。 

  我想:下一次還有啞巴對話的話,那我會更加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啞巴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啞巴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