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人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仙人掌 

  世間萬物,皆有生命。它們的生命或長,或短,它們的生命力或弱,或強。我喜歡花兒,喜歡它們的婀娜多姿,嬌艷美麗,但是,比起這些嬌柔的花兒,我更喜歡那生命力旺盛的仙人掌。它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是我卻為它那頑強的生命力而深深的感動。 

  在我的身邊有這樣一件事:有一棵仙人掌被埋在花盆裡,放在教室的窗台上,每天都有學生給它澆水,細心地照料它,於是,很快,它便長高了,長出了兩片大葉子,還冒出了一些小刺來。 

  但是,有一天,一件意外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小同學不小心把那盆仙人掌碰到了地上——它被摔斷了,只剩下一片小葉子,上面還有一些裂痕。同學們走到它的面前,看到它全身都傷痕纍纍,都無奈地搖了搖頭,走開了。 

  儘管這樣,還是有一些學生每天都給它澆一些水,像以前一樣得照顧它,雖然,他們都認為,這株仙人掌已經沒有活的希望了。其實,他們沒有注意到,這株受傷的仙人掌,已經悄悄地長出了一顆小小的嫩芽,春天到了,它隨着萬物一起生長,終於以它頑強的生命力活了下來…… 

  我在感嘆:仙人掌的生命力如此旺盛,如此頑強。它在逆境中永不放棄,努力地尋找着生的希望,它以頑強的生命力和堅定的意志活了下來。而那棵小芽,是它生命的延續。我相信,這棵重發新生的仙人掌,一定會茁壯成長起來,用它頑強的生命力詮釋生命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