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竊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竊讀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竊 讀 記” 

  ——我 和 書 的 故 事 

  洪塘小學504班 高欣悅 

  我是一個非常愛看書的女生,我和書有着很多有趣的故事。林海音寫了一篇《竊讀記》,她寫了她去書店竊讀,今天,我要寫寫我自己的“竊讀記”。 

  有一次,我媽媽看見我躺在床上看書,臉立刻拉了下來,用那即帶着不耐煩,又有着生氣的聲音對我說:“你也真是的,我跟你說了多少遍了,不躺着長時間的看書,你的眼睛不要了!”看着媽媽兇巴巴的樣子,我只好不看了。“咚咚咚……”媽媽走了,四周一片安靜,我不敢看了。 

  可是,那故事也太有吸引力了!哎,有了!我一拍腦門,想出了一條妙計…… 

  “媽,我上廁所,你可別進來哦!”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 …… 接連好幾天我都用同樣的方法看書。可是,那一天,我正坐在馬桶蓋上,晃動着兩條腿,全神貫注地看着書。媽媽開門闖了進來,“啊!”我大叫,“啊!”媽媽大叫……想必你已猜中結果了吧!“嘿嘿嘿!”(冷笑) 

  還有一次,是在上一次的基礎上建立的,自從媽媽發現我“廁讀”后,我又有了主意,哎,我不得不佩服自己,咋那麼多讀書的辦法呢。我拿起手電筒,關了電燈,迅速鑽進被窩,又讀起書來。讀着讀着,不知不覺地我就睡著了。早上,我一照鏡子,發現自己快成國寶大熊貓了!“呵呵呵!”(傻笑) 

  我真是太愛看書了!這就是我的 “竊讀記”比林海音的還夠味吧!“哈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竊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