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記——張哲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張哲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竊讀記

  周六的上午,我很快的做完了老師作業,想放鬆一下。這時,媽媽走進房間看過作業后,說我做作業不認真,罰我讀英語和寫三頁字。嗨!真沒辦法,只有不太願意的慢慢拿出英語書來,怪腔怪調的朗讀,Getting——to——know——you。

  喔!媽媽做飯去了,我心裡暗暗自喜,並躡手躡腳的把《阿衰》藏在英語書的下面,津津有味的竊讀起來,《阿衰》真好玩,他的搞笑使我很快樂,但我心裡也生懼怕,擔心媽媽發現我的竊讀行為會加大懲罰的力度,竊讀的滋味是複雜的。

  突然我只聽“吱”地一聲,門開了,我急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笑話書掩藏到身後,小手還緊握一隻鉛筆,假裝專心致志地讀書。等老媽走後,我又小心翼翼地掏出笑話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正看得十分起勁時,門又開了。這下我來不及把書扔到身後,只好把它坐在屁股下。看着老媽懷疑的眼神,我只好假裝鎮定,說:“老媽,幹嘛呀?”老媽沒找到證據,只好悻悻地離開了。我又拿起笑話書,正想翻開時,門在一瞬間開了,我還沒來得及把書藏好就被老媽發現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沒想到老媽竟然說:“想看笑話書也應該讀完書再看嘛!你這是幹嘛?”說:“不好好學習整天看這種無益書。”唉!我想:看爆笑書可以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況且我都寫完作業了媽媽為什麼還不給我看呢?我得想個為我好的辦法。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張哲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張哲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