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近比較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媽媽的嘮叨在我耳邊總也響不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卻是糟透了。 為什麼呢?就像剛剛唱的歌一樣。最近媽媽的嘮叨特別多,像洪水泛濫一樣,天天從早上發洪水一直到晚上,幾乎沒有幾分鐘安靜。我幾次提出投訴,卻是,輕則被‘洪水淹沒’,重則引來更大更猛烈的洪水。(實際上這可以被稱為海嘯風暴了!) 可是,她是官場上一位最有權威的人物,而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那有我反抗之力,只能是看着‘災難’的發生。唉!我邊走邊回到自己的房間,無意之間發現自己的手錶多了一個綠色的按鈕,便按了一下。‘啊---!’

  我醒了,發現自己坐在教室里,同學們都在考試,我看了一下題目,是前天考試過的,早已公布了答案,所以做起來得心應手,十分鐘就把試卷做完了,交了試卷便輕鬆地走出教室。呵呵呵,這次一定OK!我情不自禁地想。

  第二天上課,成績出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得了100分,全年級段最高分!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可她卻看也不看一眼,張口就要來個‘閃電壓頂’,我看她這來勢洶洶,馬上就說;‘媽媽女士,您在沒有得到證據之前,是不能傷及無辜的!’媽媽聽了之後,便瞟了成績一眼,立刻就啞口無言了,只能灰溜溜地走了。我便開始預測未來,‘十分鐘之後,媽媽會打碎花瓶!’我的話剛說完,就聽到了‘啪’的一聲,破碎聲伴着媽媽一聲‘啊!’我心裡暗暗興災樂禍地笑了……

  “郭子豪!作業寫好了嗎?還在睡覺,要不要讓我踹你一腳……”媽媽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唉,怎麼是做夢呢?要是現實那就好了,不過那是百分之百不可能的,還是想想該怎麼應付現在面臨的實際情況吧!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