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近比較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擾的我寢食難安。朋友,你說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one:“唉!唉……”我捧着一張明明可以考100分卻只有97分的試卷唉聲嘆氣。因為回到家,老媽又會給我做一頓好吃的“皮帶炒肉”了!想起97分那張試卷,腦袋就會“嗡”…… 

  two:最近迷上了網球王子,龍馬那個帥啊……真是沒法形容。可煩惱卻悄聲無息的降臨了:眼前蒙上了一層白霧,成績又一落千丈。結果去檢查,是假近視!第一次數學測試,93分都考出來了! 

  there:唉,又要學奧數了!一想起鄭宇博那張可惡的臉,就有一股想把菜刀帶過去殺了他的衝動!“陳鳳翔,你想什麼想的這麼專註?”王老師問。我還在做我的白日夢,“唰”的一聲站起來說:“鄭宇博,你媽叫你回家吃晚飯(好不好,現在是上午耶小糖!)!”這一過失,引起了全班同學的爆笑。何昕哲和敬婕更是誇張:“陳鳳翔,哈哈……世界因為你,哈哈……所以……所以……發生了時光倒流!哈哈哈哈哈……”“地球沒你不轉動了!”“陳鳳翔,下課你和申雨霏換位置(小糖本來和何昕哲是同桌的)!”“哦!”說完便拿着書包向一大組走去。“不愧是陳鳳翔!”“酷斃火辣!”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擾的我寢食難安。朋友,你說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