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近比較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極端,我想我還是不習慣這種生活……

                                                                     --題記。

  “啊,老媽饒了我吧--!!!”

  “誰讓你走路聳肩的啊?”

  --呵,一聽,便曉得是我家的“家常便飯”,555.幾天沒有抓我這個走路聳肩、大意彎腰的壞習慣,老媽就有點按捺不住了呵。我除了被“抓獲”無奈地聲明以後堅決保持走路姿勢之外,只能是聽從老媽的一連串吉利哇啦的“母愛教導”。真的哦,真想試問一下自己:是誰當初教我這鬼門子走路方式,非揍他不可--嗚呼,是我還是我啊***

  老媽用她那一雙有勁的手,壓着我的雙肩,還頗為得意地說道:“照這個姿勢下去准沒錯,嗯!”什麼什麼--照這個姿勢?那我還不就活受罪呀?不行,我得拿出自己的殺手鐧--嬌聲嬌氣+假投降蛤--

  “媽,這麼下去會很累很累滴,不騙你!”

  “你當媽是糊塗鬼啊?這媽當然曉得,不過嘛,‘風雨過後總見彩虹’--這還不是你那天寫在日記本上的?”

  “沒錯,可是……”糟了,被抓住把柄了!不行,鎮定!

  “你這丫頭,嚴抓你這個壞姿勢,還不是為了你好嘛!你本來就長不高,要是這麼彎腰地走,豈不是太那個?”

  ……

  哼,又說我長不高!我偏偏就拚命長、長、長!

  這還不算,更要命的是老媽每逢客人來,總要幫我當眾“檢討”這個毛病。老姑們當然站在媽這邊了,說什麼“可能是學習時不注意坐姿”、“別一副怕羞的模樣”--我暈!哪有啊?我平常就是這副德行,怎麼被說成是“怕羞”了呢?

  其實我也很想像別的女生一樣,不用煩心站坐姿,我也想象着不受父母操心這方面的樣子,那該有多好啊……

  可是為什麼做不到!!!

  “給你花了兩百塊錢買了背背佳,在冬天說彆扭,夏天偏嫌熱,你這丫頭,真不知說你什麼好。”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自己好像儘力了,可是得不到結果,o(︶︿︶)o 唉……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