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南通市 通師二附二(4) 夏欣倩



  吱呀一聲,陸老師打開了門,走了出去。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張輝站在椅子上,大聲喊着:“哇,陸老師走了!陸老師走了!”王明走下了座位,竄到李軍課桌前,和他手舞足蹈嘰哩呱啦地說得起勁,周偉也不甘寂寞,揮舞着卡片,高喊:“換卡嘍!”陳小玉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眉飛色舞,說個不停。紙青蛙在許多課桌上開始比賽跳遠,它們你追我趕不甘示弱,賽手們的叫好聲此起彼伏。女同學們睜大了水靈靈的眼睛,搖動着長長的麻花辮,輕聲細語,相互交談。教室成了一個亂糟糟的馬蜂窩。

這時,不知誰說了一聲:陸老師來了。教室里忽而安靜下來。沉悶了一會兒,這群人見陸老師還沒來,又開始大聲嚷嚷,張輝像老鼠一樣竄東鑽西,李軍也像木乃伊一樣,跑來跑去,王明索性跳上桌子,手拿紙飛機,唆的一聲,紙飛機忽上忽下,女同學手中的玻璃絲變成了一個個花蕾,一根根綵帶……

忽然,門開了,陸老師輕盈地走進了教室,張輝呆若木雞,不知所措,突然,他眼珠子一轉,貓着腰,像一縷輕煙,縮手縮腳溜回了座位。王明嚇得從桌子上摔了下來,他揉着摔疼的屁股,偷偷看了陸老師一眼,哎呀,紙飛機在陸老手上成了碎片,賽手們的紙青蛙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教室里鴉雀無聲,連一根繡花針掉下來都能聽見。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

  指導教師:陸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