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什麼讓我快樂呢?那就是我心愛的一一筆。它是一隻轉轉筆。這支筆是我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的禮物,是想我在考試的時候,大腦轉起來。那麼為什麼我擁有它,我快樂呢?請看下文:

  生日第二天,我把筆帶到了學校,許多男同學找我借筆給他看看玩一玩。這讓在班上默默無名的我,交到了一些要好的朋友。每天我都會把筆帶去學校,用它來寫字,日子慢慢的過去了。這支筆陪了我兩個月,而今天一打開書包,發現筆頭的筆燈片不見了。不知為何,在書包就是找不到我一天都開心不起來了。我最好的兄弟,看見了我一聲不吭的樣子。走了,過來問道:怎麼了,XXX?我說:我的筆燈片不見了。他安慰我說道:沒事,不就是一個燈片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哥到時候再給你買一個。別不開心了,好嗎?我的心情慢慢的平靜了下來,這一天就這樣,慢慢的過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最好的哥們已經在座位上了。我來到了位置上,放下了書包,他見我來了就走過來說我也買了一隻轉轉筆,你看。我看了看他,然後他說:對了,你的筆呢?我拿出了我的筆,說:在這。他說給我用一下。說到他拿走了我的筆,回到了他的位置上,一會他走了過來說,你看他又會發光了,我才知道,原來她買筆是為了給我們騙她,把她的燈片給了我,我說了句謝謝,他拍了一下我說:別在這噁心我,我只是不想要發光的而已。說完后我們都笑了。

  一直到現在,我那支筆還在我的書包里,永遠永遠的保存着。

  一支筆給了我無窮的快樂,因為它讓我獲得了一份真誠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