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我快樂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美好的願望,那朋友我送你一片大海;如果一片樹葉能代表我對你最美好的祝福,那朋友我送你一片樹林;如果一個字能代表我對你真誠的心,那朋友我送你一本書;如果一朵雲能代表我們永遠的友誼,那朋友我送你一片藍天;那我和你就做一隻無憂無慮自由飛翔的小鳥 

  意大利的薄伽丘曾說過-------------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僅值得特別推崇,而值得永遠讚揚。 

  朋友,是你在困難時,與你共度難關;朋友,是你在憂傷時,與你分擔;朋友是你在快樂時,與你分享讓你變的更幸福、快樂。所以有句話就說“患難見真情,烈火見真金”。 

  有的人朋友數不勝數,有的人卻孤獨無寂,連一個朋友也沒有。大家一定會覺的好奇怪,老師?家長?不是嗎?其實朋友並不是,與你一起鬧或你犯了錯幫你隱瞞,真正的朋友是與你共同進步,共同學習的人,所以你算一算,真心朋友到底有幾個?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的確,有一種花叫有情之花,是你和朋友共同澆灌的,這枝花會永遠伴隨你成長,也許它並不美麗,奪麗絢人。但它所蘊含的東西是什麼也買不到的,替換不了的。 

  的確,有了朋友就不會孤單,我想說是友誼成就了我們快樂的成長。 

  是的,在朋友沒出現時, 

  我們還是一口枯井。 

  是的,在朋友沒照亮我們心靈時, 

  我們還是一株孤獨的小樹。 

  是的,在朋友沒與我們分享時, 

  我們還是覺得缺少很多。 

  但朋友, 

  我像大海里的一葉孤舟, 

  是你,用友誼之手伸向我, 

  天使揮着翅膀為我們引導, 

  我們有着深厚的友誼, 

  小鳥為我們歌唱, 

  我們在歡樂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