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靜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的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靜默地坐着想,喜歡靜默地敲擊鍵盤,喜歡靜寞地讀着好心情,喜歡靜寞地把肺腑之言默默流淌,任心馳騁在茫茫的草原,靜享寂然中那份獨特的景緻! 

  靜的心,擁有一份雅緻的寂然! 

  此時,格外空靈,心田飄灑情絲,裊裊嬈嬈,瀰漫著整個心空,腦中浮現:一臉堅毅,透着溫情,溢着智慧,讀着,品着,想着,幸福着,享受着,纏綿着,感動着,留戀着,氣息在蔓延。浸入肌骨,和着清香,攏合飄溢散開,美在靜謐中悄然盛開! 

  靜的心,擁有一份思念的寂然! 

  深藏着的思念,有甜蜜有無奈,透着滿足隱着失落,潮起潮落,雲起雲伏,讀一片風景也能滋生情感流淌感慨,賞一朵雲彩也能頓生詩情默寄愛意,連迎面拂來的風也有了些許的溫暖,那種愛在心口的溫暖,那種只有自己才能明白的溫暖!同時天真地希望暖風能捎去自己的問候和對他的無盡的思念! 

  靜的心,擁有一份牽挂的寂然! 

  從此,牽挂兩字牢牢地印在心坎!過的好嗎?是否在每一個白天抑或靜夜如我一般認真地想着對方?是否如我一般想的痛牽的疼,然後滿心都是淡淡的惆悵,那種只有愛的深才生髮的不由自主的悵然?那種希望對方過的好的牽挂!那種在無助的想中渴盼的心情!那種明知遠在天涯的無助但仍深深牽挂的情緒! 

  靜的心,擁有一份等待的寂然! 

  明白,愛他,就選擇等待,選擇守侯,選擇默然!等待中,品嘗着回憶這杯美酒;守侯中,遙寄着欣賞這種情懷,默然中,堅信着大愛無言的境界!在選擇守侯默然中,沒有壓力與負擔,沒有焦慮與恐慌,有的是欣喜與美意,有的是愜意與舒適,有的是澄凈與明凈,很坦然,很輕鬆,很悄然,潤物細無聲的感覺,舒展着心空! 

  靜的心,擁有一份明朗的寂然! 

  每天,工作着充實着,忙碌着快樂着,一臉燦爛,一身朝氣,累也是一種幸福,苦也是一種享受,晴的心,陽光明媚,時有花香沁入,明朗的心,明朗的樣子,帶着明朗的情緒,在滿足中擁有一種寂然也是別有情致,散着詩意!喜歡詩情的女子,都有這樣的喜好吧,浪漫的夢,浪漫的心,浪漫的情!同時有着說不出的落寞,流露在眼中,藏匿在眉梢,看不出,品不到,摸不着! 

  靜的心,美由心生,生命一次,美麗一次!

您正在瀏覽: 靜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