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住一顆守靜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住一顆守靜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尤如一望無際的大海,人便是大海上的一葉小舟。大海沒有風平浪靜的時候,所以人的憂愁和歡樂也總是不斷而來。當無名的煩惱襲來,失意與彷徨總會燃燒起每一根神經。但是,朋友,別忘了守住你的一顆寧靜的心,痛苦將永遠不在有。

  每個人的前方,都有一條通向遠方的道路,崎嶇但也充滿着希望。不是人人都能夠走到遠方的,因為總是會有人因疲憊不堪而半途而廢。所以說,主宰人的感覺的並非是歡樂和痛苦的本身,而是心情。

  當生活的困擾襲來時,請丟下負荷,仰頭遙望明麗、尉藍的天空,讓溫柔的藍色映入你的心田。

  當層層失意包圍着你,請打開窗戶,讓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走進來,在芬芳甘甜的泥土氣息中尋找一絲的寧靜。就像兒時,拿起一朵薄公英,鼓起小腮,吹開;然後閉上眼睛,許下一個心愿。於是,心中便多了一份慰藉與欣喜。

  守住一顆守靜的心,你會明白博大可以稀釋憂愁,寧靜能夠驅散困惑。是的,沒有人會知道遠方究竟有多遠;但是,打開心靈之窗,讓快樂的陽光和月光湧進來,寧靜之心就會有了一支永不息滅的快樂之歌。

  守住一顆寧靜之心,你便可以不斷的向自我挑戰。即使遠方是永遠的遠方,也會有一種東西誕生,那就是奇迹。

  六年級:誓言已成為謊言

您正在瀏覽: 守住一顆守靜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住一顆守靜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