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只要擁有,哪怕點滴,用心珍惜,人生也會常樂。一段難忘的經歷,一份溫馨的情誼,一種獨特的體驗,一方自由的空間,乃至一本好書,一縷陽光,一份好心情……我擁有,我快樂。

  因為父母的關心,我快樂。父母總是為我不斷地付出,卻不求回報。他們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每時每刻都讓我感受到他們的愛,那種無私的卻很珍貴的愛。我快樂,因為父母的愛。

  因為老師的教導,我快樂。老師教給我知識,而且還教會我做人的道理。遇到不會的題時,他們總是不厭其煩、耐心的講解,直到我聽懂。犯了錯誤時,他們不會嚴厲的責罵,而是溫和親切的提醒。老師的溫和親切,老師的淳淳教導,老師的不厭其煩……都讓我感受到師愛的濃重,師愛的偉大。我快樂,因為老師的教導。

  因為同學的友誼,我快樂。傷心時,同學們會想盡一切辦法讓我高興;受到欺負時,他們又會挺身而出;遇到困難時,他們會伸出援助之手……同學們的開朗,同學們的熱情,同學們的大方,同學們的關心……使我更加快樂。我快樂,因為同學的友誼。

  擁有不在乎多少,在乎感知,在乎呵護。

  因為擁有父母的愛,我快樂;因為擁有老師的教導,我快樂;因為擁有同學間的友誼,我快樂。

  因為擁有父母的呵護,我快樂;因為擁有老師的愛,我快樂;因為擁有同學們的開朗、大方、關心,我快樂。這世界有那麼多愛我和我愛的人,所以我要珍惜父母的呵護,珍惜老師的愛,更要珍惜同學們的友誼。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